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7月29日   [字体: ]

  7月12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调度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出席并讲话。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明金主持会议。副所长匡建斌、蒋威、李维思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采取PPT演示形式,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汇报结束后,4位分管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联系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张小菁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推进成效。她表示,这次会议主要是复盘这半年来,我们在改革创新的路上走得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研究下一步我们怎么样才能走得更好。她指出,我所党的建设正处于巩固深化的提升点上,业务布局正处于调整优化的突破点上,数智建设正处于夯基垒台的起步点上,传统业务正处于挖潜拓新的瓶颈点上,内控管理正处于改革创新的关键点上,需要我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责任,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小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更加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落实“省之大计”、做好“厅之大事”,切实发挥科技情报耳目尖兵参谋作用。要集全所之力推进“湖南科技云”项目建设,为我省科技创新、数字政府建设及我所高端科技智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智支撑。要深挖优势资源、强化专业特色、沉淀业务产品,全力打造智库精品。要瞄准既定战略目标,披荆斩棘、接续奋斗,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积分制管理办法解读、递交目标责任书、半年度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党建与纪检室
1491724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