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二院提质改造工程交底暨施工启动会议在我所召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2月05日   [字体: ]

  12月4日,机关二院提质改造工程交底及施工启动会议在我所召开。机关二院提质改造工程自2018年3月开始,历经方案设计、预算编制、财政评审、工程招标,于今日正式启动,预计春节前完工。工程主要对机关二院进行沥青路面改造、车位规划、绿化改造、门楼改造、门禁系统安装等,工程完工后将使机关二院工作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提升。

  此次会议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周斌主持,省科技厅机关服务中心吴明华、监督管理处张文献出席了会议,机关二院提质改造工程建设使用方、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和其他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许明金介绍了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做了安排,要求各方积极协调、协同配合,在保证质量和不影响大院单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如期完工。工程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就施工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工程施工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程施工方案进行了初步规划。湘科和一酒店、高新物业负责人作为工程相关单位在会上表态:积极支持提质改造施工,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省科技厅监督管理处张文献副调研员建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加强增绿复绿,保证大院环境优美,并指出此次提质改造施工环境复杂,各方一定要精密组织、精心施工。

  省科技厅机关服务中心吴明华书记最后就提质改造施工提出了八点建议:一是要完善施工方案,认真听取设计方、监理方的意见,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建设使用方要积极做好协调;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规范施工;三是要抓好工程质量,做到文明施工,精细管理;四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五是严格履行内容变更程序,施工过程中涉及到的内容变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要及时与厅办联系报告;六是要及时整理相关资料,做到手续齐全,资料完备;七是要做好必要保障,保障施工人员就餐和办公场地;八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沟通交流,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工。

  

信息来源:
机关二院提质改造工程交底暨施工启动会议在我所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