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9月25日   [字体: ]

  9月25日上午,省直综治办常务副主任、省直文明办主任肖长征莅临我所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就我所创省直文明单位工作开展培训,我所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开始前,肖主任在周斌所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所的大院、办公区域、职工之家等场所,并详细听取了关于我所文明创建的工作汇报。

  

  

  肖长征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所自申报省直文明单位以来,在班子建设、制度完善、文明宣传、群团活动、优化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明创建是天下最好的抓手,主要表现在:一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从中央到省委都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而文明创建又需要每个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切身落实内在需求。二是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整体队伍素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社会的尊重。三是集体得名,个人得利。切实营造干净、和谐的文明氛围,提升工作质量和生活品质。

  

  

  

  肖长征主任强调,文明不仅是技术,更是艺术。文明于社会是一种进化,于国家是一种力量,于个人是一种修炼。文明创建要狠抓遵规守纪、环境氛围、党建政治、文化精神、业务发展和特色经验六个方面,切实做到从小做起、从头开始、从心出发、从我带头,不断约束自我,多为别人、为集体着想,带动影响周边人,让文明创建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谈到文明创建的未来发展,肖主任希望文明创建可以达到创建常态化、工作品牌化、考评制度化和行为习惯化的目标。结合我所的实际情况和期许,肖主任建议我所在环境更精美、文化更鲜亮、发展更高端三方面多下功夫。 

  最后,周斌所长总结表态:一定会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从职工需求出发,为下一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夯实基础。

  (所文明创建办、人事监察室)

  

信息来源:
2018.9.25文明创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