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赴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调研大数据建设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9月21日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湖南省科技大数据中心建设,9月1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谢静波副所长率科技大数据中心相关同志赴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副主任邱舟强、大数据项目负责人胡意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谢静波副所长介绍了湖南省科技大数据的建设进程以及规划。邱舟强副主任就广东省科技大数据的建设历程、总体框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全方位介绍,总结了广东省科技大数据中心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并针对我所在大数据建设方面存在的疑问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广东省科技大数据项目负责同志现场演示了相关系统功能,并详细介绍了各项大数据功能模块。谢静波副所长感谢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对我所科技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科技大数据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并要求我所大数据中心充分吸收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在建设大数据中心的成功经验以及先进方法,保障湖南省科技大数据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双方还就专家库建设及管理和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管理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