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老同志开展“我为科技创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9月19日   [字体: ]

  9月14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赴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科技创新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办公室张瑶和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曾德超同志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是一个党建服务、党员管理、教育培训综合服务平台,中心采用互联网技术组建的O2O服务总站,将县情和党建工作地图展示、工作绩效考核、群众诉求快速反馈等功能融为一体,让党建工作搭上了“网络快车”。互联网技术与党建工作的良好结合给老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

  

  曾德超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所在省科技厅的正确指导下,经过新一轮改革,形成的“一库一机构一中心”即将我所打造成为科技智库、专业服务机构和科技大数据中心的战略发展定位。未来我所将以科技大数据为支撑,以决策应用为导向,不断提高科技政务管理效能和科技决策水平;以专业服务机构为载体,拓展科技信息服务领域,促进我省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他还就其所在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要业务工作向各位老同志做了介绍:一是致力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二是打造示范县对接服务能力,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三是提高国际技术转移服务能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四是加强“三区”科技人才管理培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

     

  我所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得到在场老同志的一致称赞,离退休党支部宣传委员周思敬老师激动地发言说,“曾德超主任的介绍,让老同志们深受鼓舞,深受感动,我们作为信息所的职工深感自豪;科技创新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在职同事们在冲锋陷阵,退休同事们决不能袖手旁观,漠不关心,而应该摇旗呐喊,献言献策;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都是信息所的有机组成,我们要团结一心,把信息所建设得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