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科信杯“羽毛球比赛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7月23日   [字体: ]

  为丰富我所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我所于7月16—18日举办了第十二届“科信杯”暨羽毛球协会第一届比赛,全所5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7月16日,工会主席王平主持开幕式,介绍本届“科信杯”羽毛球赛制和分组情况。周斌所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增强友谊,锻炼好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更好的为全省科技事业做贡献。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赛前,周斌所长为我所新成立的羽毛球协会授旗。


  本届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观众情绪高涨。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前三名,各项目前三名分别是:(男单)刘 淼 、蒋劲松 、朱军涛;(女单)刘廿明 、熊雯雯 、王 辉;(男双)刘淼 、朱军涛, 刘黎明、 陈新胜,曾德超、石海林;(女双)杨宇、熊雯雯,史威、李欣,马俊英、张越;(混双)蒋劲松、杨宇,周斌、刘廿明,曾德超、马俊英。

 

 

 


  通过羽毛球比赛,达到了增进感情、激发热情、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活动宗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所凝聚力,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充分得到放松。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