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服务县区行动 助力县域创新发展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7月23日   [字体: ]

  7月11-13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赴永州市双牌县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服务调研。双牌县政府李雄副县长、科商粮经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牌县金蕊实业有限公司、湖湘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东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当地龙头企业进行一线考察和交流座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双牌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现状、自身优势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察看了当地龙头企业经营、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通过此次调研,对双牌县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现状和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雄副县长希望双牌县能以此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服务为契机,集中优势资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聚焦产业特色,发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作用,更好更快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