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湘江源头蓝山县 科技服务走在先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7月20日   [字体: ]

  为对接地方和企业科技服务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和省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高效开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于7月11-13日深入蓝山县开展调研。

  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党组书记唐顺琴对此次调研非常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了6家有代表性的当地企业。当地企业普遍规模偏小、产品单一、创新投入不够,但极具县域特色和比较优势,如果地方和科技服务机构能够在资金、技术、知识产权和科技咨询服务方面进行引导和支持,相信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将大有作为。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不同类型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将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进一步开展,推动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全面务实、有的放矢。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