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知识服务平台展开新一轮需求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7月20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摸清平台目标用户在科技资源和科技服务方面的需求,并以此为导向推动平台开发建设,提升平台的创新服务能力,7月5-6日,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小组联合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开发人员赴湖南化工研究院、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和株洲联诚集团开展调研。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中,三家单位分管科研、情报工作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科研人员就现有同类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现实需求对正在开发的省知识服务平台提出了细致、务实、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人员细致解答调研对象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调研对象意见建议,与调研对象就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项目建设小组和技术人员将根据调研情况,对平台功能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将用户需求融入到平台开发中,全面完成平台建设目标。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