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部门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7月18日   [字体: ]

  7月17日上午,根据厅党组要求,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部门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会。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副所长贺和初、许明金、谢静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所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贺和初副所长介绍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改革情况,对改革启动、前期调研、方案制定、执行进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许明金、谢静波两位副所长分别宣读了部门主任、部门总监和副主任的任免决定。至此,我所深化改革竞聘上岗工作已圆满完成。

  在一片庄重严肃的气氛中,各部门新任主任向所党委书记郑重递交目标考核责任书,向所党委、全体职工作出一份庄严的承诺。

 

  三位副所长分别结合我所改革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自身分管的工作以及个人的工作感触跟大家谈心谈话,用朴实平和的语言向全所职工寄托殷切的期盼。谢静波副所长深情地感慨道,通过改革,深刻感受到了全所上下一盘棋的团结氛围,希望大家继续贯彻改革目标,紧跟改革步伐,继续将我所事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许明金副所长引经据典,从历史典故引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为人处世“公”“忠”“能”的道理。贺和初副所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以身作则、公正公平,廉政为本、规矩办事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他还强调,全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条船”的思想,要齐心协力推动信息所这条大船乘风破浪,开辟新的航线,驶向更光明的远方。

 

  最后,周斌所长代表所党委、所行政向所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他指出,这次谈话既是针对部门负责同志,也是针对全所干部职工;既是一次谈心勉励,也是一次党性教育。他希望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执着追求梦想。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四个自信”;要胸怀大格局、做科技创新工作的领航员;要执着追求梦想、把个人理想融入推动科技创新的事业中。二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组织协调能力,落实好所党委每一项决策部署,完成好单位安排的每一项任务;要营造良好氛围,搞好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形成争创文明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制度建设,形成一套完整、规范的制度体系,认真贯彻,真正实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三要以身作则,树立表率形象。要持之以恒学习,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要严格廉洁自律,争做廉洁自律表率;要锤炼高尚人格,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

信息来源:人事监察室(党办)、综合办公室、科技新闻中心
2018.7.17任前集体谈话2.jpg